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旧的置顶】

“灼尽永生永世,对他,对我,对过去,皆是诉不完的爱怜。”

你好!我是灼爱/Senya(含义“千夜”)/森雅

【!!!】一个提问箱  (请来康康我!!┗|`O′|┛ 嗷~~来lof提问也可以!!!!

Lof不定期+随缘更新!发布的东西推荐和喜欢请随意

目前在lof上发布的所有文/图都可以在不同合集里找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重说三

话痨置顶预警←xxx(但是还是请尽量看完好吗!

——————————————————

【扩列注意】:

贴吧(已淡),b站ID和lof的一样,欢迎来找我玩!

看私信也很喜欢看私信x十分想要你们的评论)

不是很想扩列因为我不会聊天x

但是如果非要扩请确保找我xx想扩的请私信问qq

如果觉得真的聊不起来就千万千万不要扩了orzzz

【看这里!!!!】和我之间没有互动意向的,有事没事都别联系xx我不是你们单方向的话题堆积处,更不是一直脾气好不会想这想那的无偿听众,谢谢您!!

话题是双向的,如果只是想找我说您想说可我不一定愿意倾听的话题的话,请您另找和您更合适的聊天对象,我不是您的倾听工具,我也有我想说我喜欢的东西。比起这样的目的,我更希望您是想要了解我,我也愿意回应您的善解人意的小天使ww(就是互动向互不嫌弃且态度都很积极不敷衍的那种xxx我真的是懒得客套只想直白一点orzzz也比较怕人拒绝,反感和敷衍)

除了这些和下面说明的【xx既视感】行为之外就没有别的雷点了xxx所以我其实还是很好相处的!!只要你来了解我的世界我就会用我的热情去回应你的世界!!

——————————————————

【!!!产粮说明】:

喜欢本命受,爱好冷圈)圈子在置顶末尾单独说明ww

入的圈子只要没让我讨厌我就只会淡圈不会退坑x说不定哪天又想回来产粮了呢)

再次声明产粮掉落是随缘的x不要认定我就是在这一个地方产粮+如果突然没影了就是退坑了x实际并不是这样!!!

【注意!!!!!谨慎关注我!!!如果真的喜欢我的画/文可以随便关注我,但是觉得以后可能会取关我就不要点关注!!!我也不是一直会呆在一个坑里产粮的!】

——————————————————

【发布内容】:

目前长期更新:《混噩线途》《若一切从未发生过》

自家oc相关的,还有自家其他剧组随缘发布(

关于混途的一些更新说明及解释戳这里←xx看完再决定要不要怼我,如果我的更新实在不合您的口味,请直接将我拉黑屏蔽xx我不希望您的评论私信影响他人观看和您自己的心情,谢谢您的体谅!!!

!!!!所有设定/文/图禁转发禁盗用x【好像也并不会有人转

喜欢图的话可以随便存但不许私用!!!!!做头像或者干别的请先问过我!!!!

不喜欢别人在自己原创作品下面刷任何无关内容或【xx即视感】等类似的话w

还有吐槽请注意限度,如果是有那种严重崩坏的吐槽,请不要发布评论出来

谢谢大家合作!!

——————————————————

【求被戳】:

人在美国洛杉矶,时差有,消息看到一定会回w只是可能不太及时

十分想要有人找我聊天( ̄▽ ̄)

置顶不会像其他大大那样看起来那么好接触但我真的可以好说话的…!!!所以请来理理我看看我!!!

以上)

——————————————————

【圈子(只写了最喜欢的cp)】:

洛洛历险记/武战道(all闪/风)

王者荣耀(all信+all铠+all元/统+武婉)

历史向cp同样十分喜欢all信(是本命)

跳舞的线(all混)【具体请见自家剧组《混噩线途》】

滚动的天空(天火)【具体请见自家剧组《天镜从现》】

萌学园:坚蓝,飘蓝,艾娜,乌氏姐妹(霜熊),芭蕊

终极三国:飞华,忠超,权玮,策玮,羽飞,曹倩

极限挑战(only本作cp因为我不追星只是当个番看w):雷渤,磊渤,罗渤,偶尔磊雷

Minecraft:NH,SH,白僵(我永远喜欢him神)

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等系列:all凯恩,智凯,还很喜欢阿楚

精灵宝可梦:藏次,茂智,鬼娜/娜鬼

火影忍者:佐鼬

寻宝记:峰杰,布麦

科学实验王:瑞江/江瑞,艾江

(科学发明王我还没怎么买目前只看了4本还不太好确立喜好x所以就不列了x)

宋代足球小将(云风)

快把我哥带走(分秒,开分,岁分)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潇黑,喜灰,红灰)

正常的大冒险等系列(剩翔)

i wanna系列

球球大作战

果宝特攻(all天)

魔角侦探(齐霍/all霍)

Vocaloid中文(all绫,all华)

五维介质(赤羽,苍穹)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