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致看到过混途的天使们~

这边说一下我不是什么大大,确实是实力不足,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和时间去饭制关卡

混途是载着我oc剧组的世界观重生的,但是里面没有提及任何从前的oc

以原作关卡为主,会有辅助性私设关卡来推动剧情,但私设关卡并不会超过主线的20%

这样的关卡被我列在了饭制计划里,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或者找人帮忙实现ww既然本身就是自己私设的饭制,我会打上oc的tag(因为先有私设拟人再有饭制的话可以叫做我的oc了吧)但画原作关卡拟人的时候,我不会使用oc的tag

不想继续纠结这些问题,喜欢请继续看下去,不喜欢请自行离开去看您喜欢的作品

相关影响观看的评论我会删除,也希望观看者可以遵从自己的心里,既然不喜欢,请不要勉强留下来言论,我非常希望你们能找到喜欢的作品并在圈里常驻,也不希望我擅自的发图发文影响您太久的心情,毕竟我不是什么好人强人,因为我这些影响您的心情我也觉得很不值得,在此致歉,如果还是不想看到,请把我拉黑屏蔽,真的很感谢

我希望这是我第一部完整的作品,也希望把它完成

总之还是我能力不足还不能把它们写出来orz反正还是我的锅xxx(所以说是真的很欠揍😂

混途发布的第一条消息就说,记录创作过程,直到它变的完整,再发布小说于世

现在我不配成为大家眼中的大大,但是还是有人在支持我,我真的特别感动x

希望以后完善的时候,你们还在

谢谢天使们的理解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