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混噩线途】Color 4组织成员可公开的部分信息

【Color 4】


谐音为“Colorful”的恐怖组织,意为“多姿多彩”。


【01——“白”】

姓名:Faded

性别:男

别称/代号:White

身份:人类

Color 4组织的领导人,善于假笑,与大部分人保持距离,真实想法很难被琢磨透。习惯话中有话笑里藏刀。性格多变,但对目标的执着从未改变。爱好计算机等高等技术,会搞相关发明,对电路等设计也是灵活自如。

异能和电流有关,主张华丽兼破坏力强的技能施展,追求完美,不是很敢面对失败,会用微笑掩盖自己。


【02——“红”】

姓名:炫彩(Color)

性别:女

别称/代号:Red

身份:血魔

Color 4组织中战斗能力最强的杀手,狂妄无情,拥有不知来自何处的绝对自信,杀人果断毫不留情,说话直白,带着一种让人恐怖的奇怪语气。惯用热兵器,爱好高科技武器。经常在身上各处藏着带有爆破性的暗器,但很难被人察觉。

平时用的武器为机关枪(远程)和一把锯子(近程),枪法很准,不见瞄准基本就是抬枪就打。


【03——“黑”】

姓名:地球(Earth)

性别:女

别称/代号:Black

身份:巫师

Color 4组织中的善后者,精通医术,经常负责给组织成员处理杂事,参与战斗中的机会较少,因为本身没什么战斗力。性格温柔,爱好养花和唱歌,会主动帮着其他成员调节气氛和心情。

在仇恨值到达一定程度时会开启第二形态,该形态开启后辅助型转为攻击型,破坏力较高但会让本人会失掉部分情感和记忆。第二形态下武器为一把巨大的剪刀和一把巨大的手术刀。


【04——“灰”】

姓名:空白(Faded Original)

性别:女

别称/代号:Gray

身份:??

Color 4组织中的暗杀者,平时沉默寡言,但一开口往往直戳要害,喜欢很有道理和意义的重复别人说话。行动捉摸不定,与炫彩相比手段偏暗,手法狠毒,喜欢给人施以感知程度较大的折磨,包括精神和肉体。

能力未知,行动速度很快,喜欢速战速决但很擅长高强度持久战,体力似乎很好。平时喜欢养宠物(?)。


【00——“无”】

姓名:无色(Nocolor)

性别:??

别称/代号:Nothing

身份:幽灵

Color 4组织中空白所养的宠物幽灵,情报通信息通,喜欢和队友打配合,平时不能说话,只能依靠特有的打字屏幕进行交流。

——————————————————————

四人均为命运舞者,互相联手准备战斗到最后,再四人互相战斗决定出最终胜利者。

C4大概是介于主角组和boss之间又新分出来的对立一派,不与其他任何人为伍。


炫彩人设和其他剧组设定请见合集x

你们快点理我)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