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打扰一下,重发)

接稿恰饭条(长期有效+佛系接稿)

您好我是灼爱,之前被几次单主说白菜价建议提一些价格,然后就试着提了,有参考估价意见,压价狂魔请直接退出或去找白菜

我感觉我手绘的线稿比板绘的能看(…)


注意事项⚠️:

1.除了恰饭条里面的样式,我主页发布的其他完成度的也可以约,但是我会看情况考虑接不接,暂时不想接马克笔彩图

2.铅笔稿是直接成稿出图,黑白会先画完草稿给你看,通过后会继续勾线,因为我不太擅长画草稿所以有些细节会勾线时直接画,勾线后不接受改动

3.需要的要求细节请在我画之前一次性说清楚,只接受草稿时改动但不接受大改重画

4.三位数的稿需要支付定金避免鸽子

5.不接纯文字设定制

6.不接急稿!不接急稿!不接急稿!

7.个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很快出图,可能会画的很慢,不要催稿(个人身体问题导致我没有办法一次性画很长时间,加上我还有学业,请理解)

8.接受vx,zfb付款

9.因为人很菜,所以价格都可以商量,出价高自然会尽力加完成度,如果是我觉得开的价格过高或过低,不符合我图的质量,我会及时说明

10.偶尔挑设,如果是我一看就画不来或者觉得可能会翻车的设定不会接。

11.内容不限,oc/自设/你磕的cp和组合 都可以给你产粮,如果碰巧遇到我雷的圈子我会说明,然后不会接这一单

12.没了x今后如果有其他样式或价格变动会在这一条上补充,其他样式目前需要自带价格商量


(图中包含单子,自设,我家oc等,一律不许用,谁用敲谁)

欢迎找我约稿w!

如有意向请私信我,我私聊给你联系方式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