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再说一点我对两任十之星的理解x

欧趴很怕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也因为自己的病对自己的未来很害怕很压抑,所以他不愿意让别人担心,也不希望别人会重复自己的命运。这大概是一种人之常情一种很多人都能体会到的感觉,身患重症,而自己很有才华,自己的抱负没有施展,自己当然会不甘心,他很坚强,在这时候还会在体谅别人。但是我们也能明白也有少部分身患绝症的人照样可以在恐惧中乐观的活下去,他们活在当下,和每个对自己好的人都能成为轰轰烈烈的朋友。但是欧趴是那种很不甘心加上对未来有着恐惧的那种,所以他会给自己心理压力,从而让自己不去接触别人,的确是很让人心疼,他也很体贴别人,很让人暖。还有一点就是对于欧趴来说,自己的能力,十之星的身份,还有自己的才能是非常重要的,欧趴有自己的骄傲,所以如果没有了这些,他会因为自己的骄傲而更加痛苦。这样也可以总结出一点,欧趴的痛苦,的确是大部分是来自于他自己(的压力)。

蓝宝的话就不太一样了,他很软弱,官方介绍里有一句“吃软不吃硬”,他可能很容易就让自己受到欺凌,而他也不敢还回去←大部分人是这样认为的我觉得,但是仔细想一想他的性格,如果给他一个可以报复的机会,他真的会还回去吗?夏光磊伤害坚尼差点害死坚尼但是他还是选择原谅,蓝宝太善良也太没脾气了,他总是会下意识的先去思考对方好的那一面。所以他总是会说“没关系啦”。但是他又很勇敢,只要有人对他好,他就会把对方归入“好”的一方,哪怕对方是骗他的(参考夏光磊)。他一旦和谁交心就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只要有想要守护的人,他就可以变得比谁都勇敢。他说最害怕看到别人痛苦,所以会把别人的痛苦分担给自己,他会因为帮别人分担而感到开心,同样,他也会因为坚尼对自己好而选择容忍其他人的不好。(百科文案上说过蓝宝被人欺负的时候会选择容忍,因为他害怕坚尼知道他被欺负了去帮他打抱不平从而导致被更多人讨厌,所以蓝宝不会说)对蓝宝而言朋友远远是比十之星,自己的未来更重要的。对于坚尼也一样,坚蓝两个人都是可以为了彼此抛弃萌骑士的地位,抛弃一切甚至是生命。对于他们两个而言其他任何事情都是会放在对方之后的。所以蓝宝的痛苦几乎全部都是来自于别人。

我甚至想过,如果两个人的背景互换一下会发生什么。

欧趴有自己的骄傲,他知道自己的能力范围,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的好,所以如果是背景换一下,欧趴会在蓝宝的背景下过的很好,会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抱负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没有病痛,也就没有了身为“短命天才”天天都在因为自己的未来纠结不定的压力。

而蓝宝如果换成欧趴的背景,身患绝症,我觉得他大概也会害怕,但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比较自卑,所以他反而没有那么惧怕自己即死的未来。他会喊痛会怕痛,但是从来都不会奢望有谁能为自己分担什么。就算自己身患重病,他也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只要你待他好他还是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这条命给你。

他从来都不怕死,他怕的只是看到重要之人痛苦,哪怕不是为他痛苦。

他从来都不怕死,只要你爱着他,他会比谁都要勇敢。

总之两位十之星都是天使,但是大概是因为我先爱上了蓝宝,而且后期蓝宝和欧趴又是一个演员,所以对欧趴有些亲切,但也有陌生和抵触在里面。

对我而言,欧趴不是不好,只是蓝宝太好了,无人可替。


另外就是我觉得两任十之星的邪教可以吃吃看(啥)所以我来开个tag(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