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别看。”

是混途的正剧的剧情图,是双混(乱沌组)

感谢向我推荐画世界的小天使虽然用的还很生疏,所以只是平涂然后随便糊了点氛围顺便加了个滤镜,p3线稿

算是第一次正经的指绘吧,之前有发过一次很水的指绘尝试(因为啥都不会x

我感觉应该没什么人喜欢这样的图因为我总感觉似乎手绘比认真点的板绘指绘还受欢迎x

图的细节:

1.混乱身上毫无伤痕 

2.混乱手上拿着的是一把利刃而不是刀剑,所以混乱的手流血了 

3.混乱面向的是光芒 

4.混乱拿着的利刃是向后捅了混沌的 

5.混乱对此面无表情 

6.混沌是散发,说明是被打散凌乱的 

7.混沌只穿了棕色的外套,身上的链子被露出来了,说明在这张图之前身体被摧残过 

8.混沌的左手是在抓混乱的衣服的,说明是痛的时候想要抓东西分散注意力的本能反应  

9.红线只贯穿了混沌 

10.混沌背后是无穷尽的黑暗 

11.HOPE对应命运方块的意义“希望” 

(深层理解等故事站讲完这部分再回来看就懂了)


来找我聊聊天或者是提问吗!

真的不来找我玩玩看吗!

每次翻混途tag都期盼着能增加点数量然而并不会

评论 ( 26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