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来存存提问箱,后面5张是自己常用的表情包(因为被问到了2333

最近更新随缘+慢,身体原因请见谅TT

然后被问到自设了就在小号lof说明了一下x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说明链接点我 

来提问箱或者是小窗和我说说话吗TT!

以及我真的好想要自己的活跃群(来聊聊混途什么的TT)墙群人太多了不知道该怎么融入但是自己又很想有人陪自己玩所以要是有个混途群就好了(?)

(TT之前建了两次还是三次群都没有人理我x

评论
热度 ( 12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