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倾盆大雨。

少女紧了紧宽大的雨衣,雨伞摇摇晃晃,却始终遮挡住她的上半边脸。

她奔跑着,在一块石碑前停下脚步,刻意讲凌乱的呼吸声降到最低。

突然,她跪在地上,扯下雨衣裹住了那块石碑。

“今天是5月20日。”

干脆连伞都从头顶移开,伞柄被她用力地插入地面,固定之后刚好罩住整块石碑,再配合雨衣的保护,一丝一毫的雨水都不会伤及表面。

雨水瀑布般浇透她的长发,发丝末端淌过丝丝细流。

“我爱你。”

少女的脸颊被洗的苍白,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混乱,我爱你。”

她哽咽着,嘴角泛起幸福的笑意。

“我清楚知道我爱的是你,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呢?”

白净的双腿被雨丝溅起的泥泞沾染,她的身体在寒风中颤抖着,可她竟像一点一点都感觉不到寒冷。

沉默许久,少女的头垂了下去。

“我们······能相见吗······”

少女声音渐弱,似乎连她自己都难以听到。

她拥住石碑,像拥住了一具温暖的骨骸。

——END——

文/至爱丿itachi

2019.4.17


之前就写好了准备520发出来x结果还是迟了一天←xx

里面的少女是时光没错√

混乱的话应该说是远古时期的,而现在已经成为历史的人物xx

也许是官配吧xx(其实作者都不确定关于时光的官配cp是什么x)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