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混噩线途/57】教化明皇,劫难沉沌(第一季终战·下·结局与杂谈)

滚来二连更!!!上一篇:点我

第一季完结撒花!!!更完后下次会发一些之前写的第一季结局的文段,食用更佳!(妈耶我终于能发了我憋好久了呜呜呜呜呜

是当时构思出来,特别震撼自己的结局呜呜呜所以真的很想要评论呜呜呜呜呜提前谢谢评论的小天使!!!!

————————————

阅读更名对照:

  • 谢陈(原 风暴),曾用名叶沉江(远古时期)

  • 允惊砂(原 现代沙漠),前世名为允漠(远古时期)

  • 予乱(原 混乱),字 还恩

  • 予劫(原 混沌)

  • 名沦·沧化(原 大教堂)

  • 炙烽·景璇(原 现代刺客),前世名为炙烽·旗,字 锦谣

  • 稻喧(原 现代水手),前世名为楚浔,字 韵之

  • 暗谷不做改动,原名暗怀(字 成然)

原文梗概自我留念+比较麻烦不予修改,但设定已全部重置,希望被称呼新的名字

———————————— 

PS:接上,在予劫(原混沌)送走景璇(原刺客)时,暗谷过来进行了突击↓

null

【配图】:予劫(旧设)被暗谷钉在半空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PS:↓这里罚的结局现在已经改了,罚在第二季有专门的一段剧情副本,截图里的这一段不要当真!!不要当真!!!null

PS:↑↓这段设定在予劫个人杂谈里有讲过,在合集里有wnull

PS:19年的我还在明明吃的是组合却说是cp……x

总之混途没有cp一说啦!!!null

null

PS:使·寸心(原时光)和隐诗(原春天)和解,下次我会发一篇角色更名来补充!null

null

PS:↑这里说的在一起只是可以生活在,活在一起,不是couple那个意思xx

前方高能↓null

最后的最后!!第一季!我讲完了!!!!完结撒花(不是

解释一下:

Q:人设我全改名了为什么标题不改?

A:因为予劫的生命就是一片混沌的,从他诞生起,一直到第一季结局,所以标题的“混”字依然代表予劫,新的标题logo我用了予劫的发色(灰粉色)←这是新设x

标题logo其实涵盖了第一季到第二季还有分歧线的剧情,准备以后专门写一篇文章来讲解标题设计的思路和涵盖的内容w

标题里的“线”,从一开始设计这个故事时,其实就代表的是命运线,生命线,当初它是舞线的拟人,但是舞线本身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含义,是我在故事里将游戏里的线强行赋予了“命运线/生命线”的意义,而脱离游戏后,它也就应该是我本身想的这个意义,命运舞者和这个故事里的普通人,走出的属于自己的人生路线。

予劫的人生路线是被“希望”“限定”住的。

所以是

“混沌的,噩梦般的,限定的,命途。”

————————————

然后扔一张记录时间的截图hhhh!↓

null

下次更新会先更新第一季结局的一些文段,是我写的片段,不是梗概了hhh,然后会更一点细节补充和脑洞,接着是人名对照……

再接着,第二季走起!

妈妈咪啊我真的憋了好久终于把这段故事讲出来了呜呜呜其实早就应该讲完但是我懒得整理设定呜呜呜呜呜

感谢,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呜呜呜呜呜😭!!!!真的非常感谢!!每一次的红心蓝手评论都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希望以后更新还有你们呜呜呜呜呜!!!😭😭😭!!!我先自抱自泣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