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何处容身。”

 

“这一切明明不属于你们。”

“求你了,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为什么不能拯救我呢……?”

“直话直说不好吗…?”

“还给我。”

“还给我啊……”


【好死不如赖活,现在还不到你死的时候。】

【不觉得自暴自弃太无聊了吗?】

【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

【有本事就去死啊。不知道满足的家伙。】

【但我不会让你这么容易就死的。】

【还在期待什么?】


——别放弃啊,一定会看到希望的。

——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好了。

……


何处容身。

他,与他,与他。


p3是线稿 

主线剧情图)跑了)

文字顺序是混乱,罚,混沌,用不同括号引号分出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