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他做了一个梦。

在他救赎的无数灵魂的温柔中,有一处却略显违和,他尝试靠近,却始终未得出答案。

画面消散了,幻化成他青蓝色的栅栏结界,结界中央的尸体被搅动成一汪血肉,只有“希望”还在闪闪发亮。

他伸出手,穿过了属于他自己的屏障,尸体在瞬间融化成一滩混水,清晰地倒映出流放倒转的时间。

浅棕发的青年背对着他转过了长刀,链刃穿透要害,将青年和背后的人一同贯穿。只是旁观都可以恍惚感受到的刺痛,从视觉蔓延,传遍他的全身。

他忍不住对着那视觉来源痛苦地嘶喊,好像曾经的自己也为此撕心裂肺过,回忆片刻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刚刚根本就没有发出声音。于是他又尝试着出声,可除了愈发加重的窒息感,起不到任何其他的效果。

眼前突然模糊凌乱了,先是一阵强烈的晕眩,继而永久的黑暗了下去。

长时间的静默。

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他只感觉他在不断的向更深的黑暗坠落。直到,有一指温柔的触感,似重生之光,照进了他的万丈深渊。

......是谁呢?

疑惑之间,一个与期待中高度重合的声音缓缓响起。

“教堂...?醒了吗?”

他闻声睁开眼,被玻璃彩窗折射后的阳光在青年的棕发上细细流淌,青年望着他,为他擦拭着深陷梦魇间而流出的冷汗。

青年笑了笑,再一次与记忆中的模糊影像隐约重合,让他感到安心,他感觉自己这才完全平静了下来。

他坐起身,温柔的将青年揽入怀中,握住了他的手。

“还好你在。”

——他知道,他一直都在,从未改变,从未离开他的身边。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

以“梦醒了,什么都没了”为结尾写一篇甜文x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文手挑战了拿教混摸一个鱼。

涵盖了贯穿一,二季的信息量。

凌晨没人来讲讲教混)x好吧其实并不是讲

...今后教混也会一直这样下去吧。

2019.10.29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