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300粉点图+点手写w

只接两张图ww然后后面再来点的是点手写!qwq

混途的看过来

内容限定混途(只是混途不是DL)!!!!!

点个人向xxCP向的话我觉得盲点可能点不来)

可以点某角色+在做什么事之类的也可以是换装(???但是性转不要点

质量是手绘随缘那种)

我要求这么过分真的有人点吗x


啊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qwq!!!!我表达有些废所以先这么着啦(什么

总之能感受到我的兴奋和感激就好

占tag致歉

评论 ( 12 )
热度 ( 5 )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