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烬丶

【点开】更新随缘,只会淡圈不会退坑,要取关就别关注!
我是消烬,很高兴认识您。
头像是自己画的自设。

《快把我带走》-时秒版

填词/至爱丿itachi

 

时秒视角√

私心有√

细节设定来自漫画原作√

剧情设定来自大电影√

建议和原版配合食用√

也许以后会搞个翻唱+MV剪辑(?←随缘xx

欢迎有意向的小伙伴翻唱+剪辑XDD

如果真的有人翻请通知我√非常感谢!

图文都有XD

——————————————————————

你 携带着温柔的呼吸

出现在我生命第一束光里

只想在我视线里

停留下每一每一痕迹

来凝结 你最原初的爱意

 

你 憧憬着一身的武艺

却懒散放肆完全没有毅力

曾经在我记忆里

你从不会关心家庭的别离

仿佛是 如他人般毫无干系

 

把那天 懵懂时的愤懑都诺许 逃开你

直到世界沉寂 再不属于你

快把我带走一起 用真情寻回 旧时期

不如意 也会化作灯火绽放我们生命里

——music——

你 顽劣的手法好熟悉

陪伴在 陌生的美身影里

孤单刻在时间里

填满了每一尺每一寸希冀

想握住 你重叠幻化的点滴

 

把那年 无形间的温暖都传递 回给你

直到绝望也染上 缤纷的气息

快把我带走远离 这纷扰世纪 换回你

不惧怕分离 也只是想 愿你自己

能幸福满溢

——music——

把那天 懵懂时的愤懑都诺许 逃开你

直到世界沉寂 再不属于你

快把我带走远离 这纷扰世纪 换回你

不如意 也会化作灯火绽放生命里

 

把那年 无形间的温暖都传递 回给你

直到绝望也染上 缤纷的气息

快把我带走一起 用真情寻回 旧时期

不惧怕分离 也只是想 和你一起

看幸福满溢

 

你 粗心时慌张的身影

却不知我看得小心翼翼

或许每次教训你

都藏着每一每一甜蜜

爱着你 却假装不在意

——END——

2019.9.16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烬丶 | Powered by LOFTER